院领导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

发布时间: 2022-11-25      访问次数: 346

近日,院领导张前德、张鸿来、王磊走访慰问保卫处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,实地了解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和生活情况。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。

院领导一行先后到南门、西门等地,为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送去慰问物资和慰问金,感谢大家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辛勤付出。

院长张前德充分肯定了一线工作人员舍“小家”为“大家”的工作精神。他指出,疫情发生以来,大家闻令即动、勇挑重担,坚守一线、不畏艰辛,用自己的实际行动,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。同时,勉励大家继续坚守工作岗位,牢守安全底线,做好自我防护,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,全力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后胜利。

工作人员纷纷表示,将继续落实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,全力守好学院第一道安全防线,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。

(撰稿/丁加璐;图片/丁加璐、黄悦;审核/任园园、王晓陆)